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杨眉荣获2020“创意工美”中国工艺美...
·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艺术学院拟推荐...
·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2012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5-06-16 11:59 艺术学院新闻办公室 

  20156121230,艺术学院2012级学生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会议由2012级学生辅导员王健老师主持,2012级全体学生出席。  

   会议开始,王健老师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学业预警工作,学业预警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端正学习态度、深化学生对学习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从而可以引导学生学业的良性发展。达到学业预警的同学应当重视起来,认真提交学习计划,按时落实。

   随后王健老师向大家解读了《关于开展2016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基层就业项目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并讲解了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申报流程,农村学校教育硕士是为贫困地区学校输送优秀本科毕业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村中学教师缺乏的矛盾,通过政策引导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的这一举措,进一步拓宽了大学生就业渠道,学生毕业时获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教育硕士专业(学科教学方向)学位证书。希望符合条件的学生把握机会。

   另外,由于期末临近,王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学生重视期末考试,做好复习计划,调整生活作息,遵守考试纪律。特别是挂科科目多的同学要额外引起注意,以防降级。

   会上,王老师还强调了安全问题。一方面是寝室安全问题;本学期艺术学院寝室违纪情况增加,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最后一年里,更加注重注意寝室卫生,不使用违禁电器,避免处分。另一方面是假期安全问题;因了解到有部分学生有假期外出旅游及提前实习的情况,王老师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财产及人身安全。

   会议的最后,王健老师提出,大学生应当有目标,有理想,要选清自己的方向,不要盲目跟风随大流,要认清自己的价值,根据个人爱好、所学专业以及家庭情况来制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最后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艺术学院

2015612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