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杨眉荣获2020“创意工美”中国工艺美...
·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艺术学院拟推荐...
·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2013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5-09-18 14:47 艺术学院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艺术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于9181740,在艺术楼402教室召开了2013级年级大会,受2013级辅导员冯老师之托,会议由研究生助理裴乃莹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由裴老师介绍本学期的评奖评优工作,评奖评优由冯老师全权负责,按照大家的成绩绩点和平时参加活动的加分总和,依次评定奖学金的金额。裴老师强调大家通过一年的努力所得到的远远不是奖学金能衡量的,拿到奖学金的同学不要骄傲,没拿到的要继续努力,争取拿到下一年的奖学金。

   接下来,裴老师向大家宣读了《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1.本次认定仍利用学工管理系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认定。2.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要求,“从今年开始低保家庭学生,除非极特殊情况,原则上都要给予一等国家助学金”,所以学院认定等级过程中要严格把关,认真落实。随后裴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认定流程和认定时需要的资料。接着裴老师再次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关系到每个贫困学生的切身利益,是整个资助工作的基础,是学年内评定各项奖助学金的重要依据,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持标准,注重过程,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和公示制度,将工作做细。坚决杜绝认定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处理。

 

 

   最后裴老师对近期书费退款的情况向大家做了讲解,要求一定要核实书籍情况,认真核对银行卡号,争取尽早、顺利的完成书费退款工作。

   本次会议会使各位同学对评奖评优有新的了解,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艺术学院

 

2015918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