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杨眉荣获2020“创意工美”中国工艺美...
·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艺术学院拟推荐...
·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中秋主题化妆舞会成功举办
2015-09-28 15:40 艺术学院 

 

为了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物质生活,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凝聚力和的归宿感。艺术学院于2015925日晚6时在艺术楼一楼展厅举办了“艺院在我心,永恒中秋夜”的中秋主题化妆舞会。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春明,团委书记王健,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马俊老师,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李宇老师以及2002015级新生。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艺术学院是一个温馨的集体,团委学生干部们不仅为同学们精心策划了丰富有趣的节目,还准备了可口精致的零食。望着桌子上摆放整齐的水果、甜点等美食,同学们纷纷涌上前去,寻找、争抢、品尝,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边吃边聊,整个场面热闹而和谐,就像一次规模庞大的家庭聚餐。

首先由刘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代表艺术学院领导为师生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其次充分肯定了2015级同学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的“铁的纪律”和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精神,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致将学院的明天发展得更好。之后,便进入了舞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文艺表演。晚会在我校cosplay社团动感的开场舞表演下拉开了帷幕,一开始便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眼球。随着表演者翩翩而舞,台下的观众也配合着欢快的音乐舞动,把舞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精彩节目过后,随着乐队歌手的倾情演唱、热血沸腾的吉他弹奏、惊险刺激的轮滑表演、机智有趣的猜灯谜游戏让整个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其中来自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韦云莹同学改编的小提琴圆舞曲,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时间在同学们的欢笑中飞快流逝,舞会进入了最后一项——互动游戏。在这个节目中,主持人邀请多对同学上场,分成几组,展开生动有趣的家乡话对白,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活动以一段感人的中秋沙画短片结束,让同学们在感受到节日气氛的同时,也能时刻铭记父母恩情。

晚会最后由2015级辅导员李宇老师总结,他首先对同学们的才艺展示、组织能力和集体荣誉感等方面提出表扬,接着又他提到:新学期已经正式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明确方向,制定目标,拓展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早日融入艺术学院这个集体。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展现丰富才艺的同时,也加深了对艺术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艺术学院团委

 

                        艺术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组

 

撰稿人:王梦雨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