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杨眉荣获2020“创意工美”中国工艺美...
·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艺术学院拟推荐...
·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凝聚青春正能量】艺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5-11-10 19:18 艺术学院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奏响时代强音,凝聚青春力量。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于2015年11月7日下午13时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展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李宇老师,黑龙江大学学理论研究会会长刘琦、杨珍洪,副会长李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沈泽东以及宣传部部长刘厚晨。本次团活是由来自环境艺术系和音乐表演系的部分同学代表艺术学院展示学院风采。

首先由李宇老师代表学院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此次团活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赞扬了同学们在排练节目过程中团结合作、刻苦努力的精神。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大学生活明确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积极向上,为青春奋斗。

2015级新生进入黑大初来的那份感动、欣喜和向往主持人利用多媒体屏幕播放的主题VCR——传递青春正能量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示了艺术学院独特的魅力,赢得了在场者的一致共鸣和热烈掌声接下来,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开场舞——《舞动大学梦》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一番互动也引得笑声阵阵。

“拿出我们尝试的勇气、拿出我们青春的热情,大学四年毕业时,再回首,我们没有平淡、遗憾的青春。”由环艺三班学生演讲的《绽放青春》唤起了同学们心中对梦想的执着和热爱。热情的掌声后,迎来了令人激动的小游戏——抢凳子,紧张激烈的游戏竞赛让同学们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愈发理解集体的意义所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时间在同学们的欢笑中飞快流逝,便进入了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文艺表演。由音乐表演一班同学表演的八重奏,使得整个现场变成了音乐的海洋,而中西文化的碰撞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展示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紧接着诙谐搞笑的校园三句半逗乐了全场,展现了在这些同学心中美好的黑大。演员卖力的演出和精辟的语言,使现场掌声不断,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展厅。

团活最后在音乐表演二班合唱《最美的星光》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展现了丰富才艺,也让他们了解到合作与共享的重要性,同时加深了对艺术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艺术学院团委

艺术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组

撰稿:邢凤楠

摄影:任力文
2015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