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杨眉荣获2020“创意工美”中国工艺美...
·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艺术学院拟推荐...
·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路阳光”——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2015-12-08 19:44 艺术学院 

青春舞动释放无限精彩,激情活力尽在黑大舞台。2015年12月6日18时,艺术学院2015级“艺路阳光”迎新晚会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参演人数高达307人,占新生人数的90%,基本做到了全员参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情华丽的视听盛宴。莅临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老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老师、副院长余雁老师,副院长李军老师,副书记刘春明老师以及学校各部门老师、学院各系部老师和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及学生会主席。

张扬奔放炫热情

   在正式演出开始之前,由艺术学院高年级的学长组成的乐队带来了精彩的乐队表演,其中由他们自己改编的摇滚版黑大校歌《岁月如歌》瞬间将全场的气氛点燃。 

18时整,活泼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开场舞步感染了全场,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尖叫声接连不断。随即,主持人伴随着舞蹈欢快的走上舞台,并在开场舞演员的簇拥下如众星捧月一样展现在观众的眼前,掀起了本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2015级绘画一班选送的舞蹈《Dream Clown》、音表一班选送的歌舞《音为梦想,艺路阳光》以及环艺四班选送的舞蹈Show Girl》,以不同的舞蹈元素营造不同的舞台效果,现场气氛不断爆棚,现场观众的尖叫声随着 

 

古典端庄现气

   由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同学带来的节目《琴斗初开》及《音为梦想艺路阳光》,在彰显专业特色的同时,融入古典舞蹈,高贵典雅,落落大方,高亢的歌声,悠扬的曲风,唯美的舞蹈,无不引人入胜,尽显我院学生的艺术风范

一颦一笑展生活

   由2015级环艺设计三班带来的小品《宫囧》、服装二班的《因你而美丽》以搞笑的服装道具,诙谐的台词表演,轻松自然的舞台表现夺得了观众的无数掌声,每一名演员精湛的演技都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不但丰富了节目内容,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场面。

我的青春我做主

   由2015级环艺设计一班表演的音乐剧《青春狂想曲》别有一番风味,积极向上的舞蹈,整个节目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别有一番味道。

暮色之城喜迎新

   2015级视觉传达一班表演的《夜之繆斯》。一群神秘的种族,他们来自一个未知的神秘国度,华丽的衣服耀眼的妆容把我们带到另一个世界,当灵魂的音乐刚刚响起之时,我们变跟随音乐走进另一个国度。诡异的咆哮声把整个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所有台下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教师现场显风采

  您像一支红烛,显出了所有的热和光,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会如此光明。艺术学院王丽老师打头阵,献唱一首《那片海》,扎实的唱功,优美的嗓音,又一次升高了场内的温度和观众的热情。绘画系毕亚楠老师的《胆小鬼》,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拍打着手中的手拍,为他们喝彩。音乐系于喜斌老师、演唱歌曲《时间煮雨》,院教务实验办秦琴老师演唱《爱你爱到》。张辉老师的《灰色轨迹》,帅帅的身影,嘹亮的嗓音赢得一阵阵掌声。最后张红风老师带来一首《曾经的你》点燃教师联唱的高潮,全体同学起立欢呼,感谢各位老师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光影舞蹈现真情

   由2015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学生共同表演的光影舞《战火红岩》在全场黑灯的情况下利用荧布特效灯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眼前一亮的视觉盛宴,充满创意的舞台道具,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夸张大胆的肢体动作,无不让在场观众震惊——原来迎新晚会还可以这么演!展现了人民解放军的伟大,人民解放军严肃的,刚强的,伟大的,无私的。随着光影的变换,剧情的推进,真挚的情感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

   艺术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历时两个小时,这次晚会不仅是2015级新生的盛会,更是艺术学院的盛会!此次晚会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多元化的艺术表达方式抒发了对2015级新生到来的喜悦之情。在为全体新生搭建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更加强了师生的互动交流,为我院深入开展全员育人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愿2015级的同学们珍惜好大学的美好年华,为艺术学院的未来注入新的活力,开创美好明天。

 

艺术学院新闻办公室 

撰稿:冉   

                 摄影:张鑫钰 

2015126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