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假期实习安全布置...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工作指导推进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并召开求职简历指导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院就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LANCY朗姿
2020-10-26 13:37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信息,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艺术学院于202010月22日邀请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向子涵来到我院进行交流合作并邀请参观我院哥本哈根皮草实验室。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张殊琳老师、2021届毕业年级辅导员李松奇老师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李松奇老师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年毕业生的生源结构以及专业设置情况,表示今年毕业生通过调查问卷显示对朗姿企业很青睐;张殊琳老师针对近些年前往朗姿进行就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提议可以通过定点化培养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老师针对今年的招聘岗位等具体信息进行交流与接洽,确保今年招聘能够进展顺利,实现真正的合作共赢。 

随后,朗姿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也介绍了公司进一步的发展规划方面,以及企业的一些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并表示对黑大艺术学院毕业生有较高的认可度,目前我院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较为出色,希望有更多的我院毕业生选择朗姿。 

校企合作是目前新形势下实现优秀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对接的方式,好的沟通交流能够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专业能力进行集中展示,用人单位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学院培养学生质量,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