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假期实习安全布置...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工作指导推进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并召开求职简历指导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院学风|举办2021届保研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12-19 15:55  

为加深同学们对保研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解决在保研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艺术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14:00在艺术楼423教室举行第三届保研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年级辅导员李松奇老师以及近两年成功保研同学和各年级有意向保研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语禧阐述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为有保研想法的同学拨雾见光,指明方向。刘悦同学告诉同学们自己的保研历程,感受,表示大学四年如白马过隙,应抓紧时间发奋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张晓琳同学告诉同学们保研关乎于大学四年的成绩,日积月累,方得始终,不要错过机会,张晓琳同学也强调了成绩的重要性。接下来由张雨格同学和同学们分享在大学学习生活的技巧方法,对未来有一定规划,在图书馆拓宽知识范围,拥有优异的成绩,保研也就水到渠成。张一凡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对考研的方式进行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曲以昂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研的含义,保研的三种方式以及标准和要求,告诉同学们保研的具体步骤,得到保研资格的重要性。王启帆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在保研中专业及英语的重要性,以自身故事为例,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技巧,用幽默的方式告诉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帮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也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坚持可贵。在保研同学分享后,进行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就自己疑惑的问题向学长学姐咨询,学长学姐也十分耐心的向同学们解答,使同学们对保研学校的选择,推免准备等内容有了更细致的理解。

 

交流会最后,由李松奇老师进行总结,为大家再次强调了如何获取保研资格,以及专业成绩测评的计算方法,解读加分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了正确指导,并告诉同学们要自信,要敢于尝试,不断突破自己。

此次保研分享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清晰了方向,理顺了思路,加深了同学们对保研过程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细致讲解后,同学们一定会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大的动力投入到学习中,形成更好的学习氛围。(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