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假期实习安全布置...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工作指导推进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并召开求职简历指导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2020-10-15 18:17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合理规划就业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艺术学院于20201012日在艺术楼61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松奇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强调,同学们现已步入大四,面对考研、就业、公考等多种选择,大家要认真分析自身实际情况,走适合自己的路,切勿随波逐流。选择考研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应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进行最后的复习冲刺,与此同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对于准备就业的同学,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布的招聘信息,抓住接下来两个月的“秋招”黄金时间,对自己进行合理定位,认真了解企业和岗位需求,并不断修改和完善个人简历,做到有的放矢。紧接着,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一些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常见疑难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明确自己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寻找就业机会。对于想去北上广发展的同学也可以考虑周边经济区。二、学会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出发去思考问题,对自己要有准确的定位,明确自己的竞争优势,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三、设立就业期限,尽早出击,早日确定就业去向。

随后,学院邀请完美世界等专业对口企业来院宣讲分享就业经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分享人员进行交流,使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就业经验,在求职的道路上做走的远,飞得更高。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自身就业的有效实现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相关就业问题,继续努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就业工作。(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