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杨眉荣获2020“创意工美”中国工艺美...
·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艺术学院拟推荐...
·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5-06-26 13:13 艺术学院 

   为了响应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黑龙江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同志于2015年6月17日12:40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落实“三严三实”实践要求·全面推进和谐学院建设》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吴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和新时期社会发展对党的自身建设要求。随后,吴书记从“何为严何为实、为何严为何实、如何严如何实”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做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吴书记指出,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务必要正确把握好三对关联,要将理论与实践进行密切的联系与统一。

   结合近期通报的高校违法违纪案例以往学院教师出现的问题,吴书记详细列举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易出现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并结合以往个别教师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警醒教育,认真梳理了“不严不实”的危害。

   最后,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和新时期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实际,吴书记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吴书记强调学院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查找问题导向,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聚焦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以“三严三实”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和谐向前发展。

   本次讲座进一步统一了与会党员同志的思想,深化了对党的先进理论的认知和了解,激发了党性修养的自觉。学院将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把“严”和“实”融入到日常工作上来,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着力推动形成“德厚知深、诲人不倦”的师德新风尚,建立健全师德教育、宣传、考核、监督、激励、惩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教师思想品德、职业操守加以规范和引导,借以达到修师德、强师能、铸师魂的队伍建设目标,为实现“黑大梦”和“艺院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