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喜报:艺术学院教师杨眉荣获2020“创意工美”中国工艺美...
·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最佳”大学生艺术学院拟推荐...
·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培训暨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6-10-28 11:37 艺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改进学院环境同时为了体现艺术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同学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积极作用,艺术学院于2016年10月27日,中午12时30分,在艺术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培训暨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春明主持。

会议伊始,刘书记首先就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学生责任意识等问题展开说明,并对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及寝室文化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刘书记指出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寝室内务管理,不私改电源、禁止使用违禁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保证寝室卫生的同时也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寝室文化氛围。紧接着,刘书记对贷款安全问题及心理安全问题做出强调,使同学们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珍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会议最后,吴书记再次强调各负责人员应加强责任意识,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身上,认真整改,消除隐患。并且在强调安全工作方面问题的同时向大家弘扬、传播正能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院内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展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防范方面的不足,同时也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