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假期实习安全布置...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80周年音乐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工作指导推进会
· 艺院就业|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并召开求职简历指导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2020-01-08 16:19 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等四防工作,全面贯彻学校关于冬季安全检查方案的精神,我院成立安全检查工作组,在钟会书记和于冠超院长的带领下,于1月3日上午对艺术楼(我院所管辖的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艺术楼的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及各房间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梳理统计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在检查过程中,钟会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各系主任要对本系师生加强安全法制教育,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方针,确保本系所辖区域不出现安全问题。

于冠超院长指出,学院要切实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要定期组织师生开展消防演练,加强人员消防业务培训,使师生切实做到”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

我院积极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将安全检查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加入到日常教学秩序检查组,在日常教学秩序检查的过程中同时对楼内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确保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