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信息
· 艺术学院院长于冠超教授当选省美协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
· 校领导带队参加黑龙江省创意设计赋能消费品领域供需对接会
· 校领导带队赴哈尔滨赛格印象文化设计有限公司考察产业学院
· 关于李宇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 迎校庆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中俄音乐专业大师班”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与考古”学术讲座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高等美术院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专业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唐承华:跨文化艺术实践研究及艺术...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假期实习安全布置...
· 迎校庆“百大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艺术学院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黑龙江省创意设计赋能消费品领域供需对接会
2022-08-27 09:14 艺术学院 

8月25日,黑龙江省创意设计赋能消费品领域供需对接会在深哈产业园召开,来自广东省创意设计、文旅产业领域的12家企业负责人和省内40余家高等院校和省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和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会上,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香港KC皮草、广州市云巢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国标准铅笔公司、北京何所有创意设计中心等供需双方负责人围绕创意设计赋能服装、绿色食品、家居用品等领域进行经验介绍和供需对接。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卓带队参会并见证签约,会上艺术学院院长于冠超做了“黑大数字化创意设计中心服装设计能力”的专题汇报,我校寒地服装服饰研究中心与KC皮草的校企合作实践和创意设计转化作为典型案例在大会上进行分享。

对接会上举行了创意设计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我校与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创意设计双创基地合作协议。通过本次签约合作,黑龙江省创意设计产业将形成发展合力,加快形成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为龙江创意设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李卓副校长在对接会会客厅与KC皮草集团、曼哈顿多元集团、黑龙江三特纺织服装产业集团、上海信川传媒集团进行了现场对接和洽谈。李卓副校长表示,我校创意设计中心将以全新的设计学科培养体系,打造符合省情、面向未来的设计人才培养新范式,为龙江设计育人、用人、稳人、留人服务,以优秀的创意和设计人才,服务各类产业,促进我省设计产业化发展。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把创意设计产业作为黑龙江省四大经济发展新引擎之一,黑龙江省创意设计应用领域广泛,在绿色食品、服装服饰、家具家居等领域拥有着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巨大的市场空间,来黑龙江投资发展创意设计产业恰逢其势、正当其时。(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